冷圈怎么你了?!

绫托 「逢春」

春风遥把桃花吹,与景共待美人归。

(自己写的,很满意,遂发)

(嘿嘿,文也写的很满意🌟)






  神里家的午后总是很惬意。

  阳光在空气中流淌,被镀上金色光辉的景色显得有些不大真切,风中的暖意伴着青草与泥土的气息拂过身侧,无不彰显春日的生机。

  神里绫人身着便服枕在托马腿上,和端坐在一旁品茶的神里绫华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。

  春风也爱美人,竟将几片绯樱花瓣吹落在神里绫人脸上。

  神里绫人拾起花瓣,放在托马手心。

  “托马,春天落在你手上了。”

  托马低头,正对上神里绫人眼中的笑意。

  “现在,春天在我眼睛里了。”

  神里绫人伸手触碰托马脸庞,手指抚过,带起阵阵痒意。

  托马轻轻抓住神里绫人的手,用略显无奈的语气说:“家主大人,您总爱这样逗我呢,而且小姐还在这里,这样太失礼了。”

  神里绫华依旧悠闲地品着茶,在心中感叹岁月静好。

  神里绫人起身,向前与托马凑得极近,近到可以看到清澈碧绿的眼珠中映出他的模样。

  托马起初还没反应过来,直直地盯着神里绫人的眼睛,而后脸部迅速升温,慌忙避开神里绫人的视线,捂住脸大喊:“家主大人注意礼节!”

  此刻的神里绫人像一只诡计得逞的狐狸,特地凑到托马耳边说:“托马,你耳朵现在红了哦~”呼出的气轻轻打在托马耳廓上,托马觉得自己从头到脚整个人都不对劲了。

  “家主大人我想起来还有地没扫我先走了!”

  托马当即决定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,但他刚起身就被神里绫人拉住了,低头便可看见一个尽可能让自己显得委屈的社奉行家主。

  问:家主大人和狐狸没两样怎么办?!

  托马实在招架不住,转头向正岁月静好的神里绫华发出求救:“小姐您快管管家主大人吧!”

  神里绫华掩面轻咳两声,随后叹了口气:“唉…托马你可能有所不知……”

  托马觉得自己头上冒出了无数个问号。

  神里绫华语气突然激动:“兄长他也不容易啊!托马,你就从了吧!”

  妈妈,我好像被社奉行绑架了。

  托马哭笑不得:“小姐…这……”

  神里绫人插嘴:“是啊,托马你就从了吧,到时候整个社奉行都是你的。”

  神里绫华一时没绷住,“噗呲”一声笑出来了。

  又是一阵暖风吹过,不知何处的绯樱花瓣落在了神里绫华的手中。神里绫华看向正在逗闹的二人,心说,现在春天也落在我手中了。

  是个惬意的午后,神里家的三人可以在伴着绯樱花瓣的暖风中感受春意渐浓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